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贯彻省委珠西发展战略 构建深企转移服务平台

江门市深圳商会筹备工作快速推进

  • 来源:
  • 2016-09-02

8月26日下午,由深圳工业总会推动成立的江门市深圳商会(深圳工总驻江门联络处)筹备会议在江门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深圳工业总会秘书长吴沂烛代专程出席会议。

IMG_2637.jpg

江门市深圳商会(深圳工总驻江门联络处)是2015年廖军文荣誉会长、王肇文执行主席带队考察江门之后,在当地政府支持下、深圳工总推动下筹备成立。经深圳工总推荐,工总副会长、安兴纸业总经理姚锦东将出任江门市深圳商会会长,工总常务理事、业电照明董事长许文鹏出任秘书长,负责商会筹建工作。

20多位企业家听取了吴沂烛秘书长关于设立工总江门联络处及筹建商会的背景介绍,并根据姚锦东侯任会长筹备工作情况介绍,积极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王肇文参事在会上对江门市政府支持深圳商会筹建工作表示感谢。重点阐述了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实施珠西战略,把江门打造成珠江西岸装备制造业基地,推动江门工业转型升级,深圳工总有责任促进深圳企业转移到江门发展。江门市深圳商会即将成立,成为深圳在江门投资企业的服务新平台,并将在引导深圳企业西进拓宽发展空间,加强企业与当地政府沟通,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江门市深圳商会按照章程规范运作,不断加强改革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水平,竭诚为全体会员服务。深圳工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江门市深圳商会发展。

江门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感谢深圳工总对江门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同时表示全力支持筹建江门市深圳商会。省委胡春华书记提出的珠西发展战略,对江门寄予厚望。江门市政府正在充分利用珠三角的资源,带动江门的发展。深江两市企业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欢迎更多深圳企业关注江门,投资江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IMG_2791.jpg

深圳工总副会长、江门市深圳商会(深圳工业总会驻江门联络处)候任会长、安兴纸业总经理姚锦东感谢江门市政府、深圳工总与各界对商会筹备的指导与支持。商会将加快筹建步伐,尽快成立运营,切实为在江门投资的深圳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江门的经济多做贡献。

期间,王肇文、吴沂烛一行参观了安兴纸业和业电照明在江门投资建设的生产基地。 

IMG_2827.jpg

IMG_2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