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连硕发展源于创新 智能培训独占鳌头

  • 来源:
  • 2016-09-05

9月1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一行前往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受到杨娅董事长及公司高管热情接待。

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的科技企业,主要服务于光电照明、平板显示、3C(穿戴设备)等行业,专注于软件设计、工业设计、机器人及应用、机器人教育培训等领域。其创建的深圳市连硕机器人职业培训中心,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设计与应用的职业培训机构,致力于培养企业急需的专业人才,业内颇具影响力。

744656584817534051.jpg

杨娅在座谈时介绍了连硕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目标,讨论了政府政策、企业资源、创新技术、人才培养等企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同时感谢工总对企业创新发展、质量品牌建设给予的支持帮助,今后将积极参与深圳工总大家庭的活动。

QQ图片20160905110539.jpg

王肇文高度赞扬连硕公司做品牌、创名牌的责任意识,正是有了不断创新的意识和无畏失败的干劲,连硕才能取得今天的傲人成绩,这也是深圳知名品牌企业的精神体现,希望通过公司自身实力,成功入选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吴沂烛表示,工总将立足服务企业,积极配合连硕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