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加强深度合作,共推企业发展

王肇文一行赴朗华集团调研

  • 来源:
  • 2017-03-07

3月2日,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一行赴深圳朗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受到董事长张春华热情接待。

IMG_6343.jpg

朗华集团总裁助理傅先锋首先向王肇文一行介绍了朗华集团目前发展与未来规划。近十年来,朗华以年增长率70%的骄人业绩实现跨越式发展,一般贸易进出口累计突破240亿美元,持续名列同行业前茅,累计纳税超过141亿元(含海关关税和增值税),其中2015年一般贸易进出口总额达50.23亿美元,占全市供应链服务业的10.69%,列居深圳市一般贸易排名前三,全国进出口排名前五,同时获银行100亿授信额度,创造间接效益超3900亿元。作为开创“中国首家工业供应链”的全球制造与消费综合服务商,朗华集团不断推动中小企业在物流、金融、外贸等领域的创新发展,通过供应链事业的革新来影响世界,提升中国产品在世界的影响力。

张春华表示,朗华集团一直奉行“百善孝为先、百事行为先”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此引领朗华的前进与方向。中国作为传统的制造业大国,未来一定要走向微笑曲线的两端,要从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制度创新中发现新的发展方向。互联网的出现给整个社会都带来了深刻的变化,制造业也由传统制造业到自动化再到智能化转变之中,以及5G时代的来临。未来的年轻人在这一波大潮之中必定会很遇到多机会并创造巨大的财富,这个时代不可估量也无法阻挡。

王肇文高度赞扬了朗华集团为工业服务业及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工总与朗华都是服务于工业企业,有共同的服务对象,很多理念相同相似,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合作,利用工总优势资源,积极开展国际项目合作、境外知名展会引进、推广朗华营销平台等活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共同推进我市工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