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安星多媒体数字办公职场正式落成启用

  • 来源:
  • 2016-09-05

2016年9月3日,位于深圳福田天安数码时代大厦3层、占地近1700平方米的集对外宣传展示和对内培训功能于一体的安星装饰多媒体数字办公职场圆满完工,并正式启用。该办公职场在有限空间内综合运用了声、像、光、电、物等多种元素和媒介,使用了人脸识别门禁、智能环境系统、VR虚拟系统等技术手段,以极具灵动感的独特空间布局和展位造型,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企业现状,并勾勒出未来构想的轮廓。

0000.jpg

会“动”的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大厦

三楼职场入口处,会“动”的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大厦是多媒体展区的一大看点。动态“深圳第一高楼—平安金融中心大厦”的技术,是基于大幅卷轴的数字化应用技术。

360度全景环幕展厅

该展厅使用360度环幕立体虚拟现实系统,以全面的视角感官,展现沉浸式体验。 步入展厅,人们站在圆形厅的中央区域,被四周环绕的广阔画面所包围,配以8K、动感、气味以及全景音等技术,再加上与影片内容相一致的全方位立体声效果的配合,能产生极强的身临其境感。

00000.jpg

安星智能环境系统

该系统可远程控制设备,无感知响应,多设备智慧联动,改善办公环境的自动化监测,实现对室内空气温度、湿度、有害气体的预警监测、调节温度防范灭火措施及自我适应智能调节,利用数据采集保证了前台数据的及时、准确,有利于进行全方位的监测,为办公环境打造一个健康的室内空间。

安星自2016年提出“全面开启安星3.0时代”以来,正紧锣密鼓加紧一体化大装饰平台的搭建,目前已陆续完成包括安星前海资产、安星地产、高科产业园、英狮科技、技术研发中心等九大领域的产业布局。此次安星多媒体数字中心的正式启用,是安星业务发展及市场开拓迈向未来市场的重要一步,未来安星将继续升级改造企业DNA,加强技术创新、科技研发领域投入,全力以赴,迈向安星3.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