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威勒科技新产品获“交通运输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荣誉称号

  • 来源:
  • 2016-07-21

近日,2016年全国交通运输企业节能减排宣传推进活动交流总结会在北京闭幕。会议对2015年交通运输企业节能减排宣传推进活动中涌现出的低碳节能环保示范企业、先进个人、优秀项目以及优秀产品(技术)等进行了表彰。深圳市威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润魔-冷动力汽车发动机抗磨修复剂”获得“交通运输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荣誉称号。

交通运输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jpg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半年多的广泛征集,从全国千余家企业中筛选出468家具有评审资格的节能环保产品(技术)企业参与申报,由中国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派出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组经过严格的初审和终审,最终仅有98家企业的产品(技术)获得全国交通运输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资格。

润魔产品.jpg

深圳市威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钨基新材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高端技术资源,长期致力于钨基新能源的研发与应用。润魔冷动力引擎宝是公司将纳米钨技术运用到润滑油行业的创新产品,不仅能够有效改善发动机噪音、抖动等问题,还能修复发动机、减少油耗,起到节能减排的作用。润魔系列产品陆续上市后,公司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挂牌新三板工作。

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成果,不仅表明业界对公司的技术与产品的肯定与支持,更体现了威勒科技在行业发展趋势及社会需求上的正确把握。在未来的发展中,威勒科技将继续秉承“以创新开拓市场,以诚信赢得客户”的企业宗旨,创造出更多满足客户期待的高质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