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政企交流

政企交流

7月25日,深圳工业总会举办了以“企业科技创新扶持政策解读”为主题的七月份主席餐叙会(政企交流会)。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建平率综合计划处、政策法……

>>详情

关注政府扶持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深圳工业总会六月份主席餐叙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14号和……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五月份主席餐叙会品牌建设,已然成为企业时下最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品牌、创名牌,通过品牌建设,打造质量强市。5月28日,深圳工业总会举行……

>>详情

————深圳工总四月份主席餐叙会综述 切实解决人才住房问题,对于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至关重要。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市政府近期颁布的人才安居政策法规及精……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十二月份主席餐叙会靠创新来引领深圳未来经济的发展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一直以来,深 圳市委、市政府在营造创新的氛围,加大创新的扶持力度方面做了大量……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十一月份主席餐叙会   解决人才住房的后顾之忧,对于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为了……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八月份主席餐叙会今年以来,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日益凸显,束缚了企业前进的脚步。为了帮助企业了解当前我市金融政策和金融业态,做好金融为实体……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举办六月份主席餐叙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在转型升级中与国家的宏观政策协调一致,6月29……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