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政企交流

关注品牌建设,打造质量强市

  • 来源:
  • 2013-06-05 14:26:13

——深圳工业总会五月份主席餐叙会

品牌建设,已然成为企业时下最关注的焦点。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做品牌、创名牌,通过品牌建设,打造质量强市。5月28日,深圳工业总会举行了主题为“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的主席餐叙会。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长、市质量强市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郭晓渝,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管理处处长史诗祯,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邵晖副总经理等三十多家会员企业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主持。会上,郭晓渝副巡视员作了题为“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的主旨报告,稳健集团、航盛电子、宗正汽车、左右家私等参会企业领导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就企业品牌建设,发表了观点与看法,同时也分享企业的优秀经验。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做品牌、创名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