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调研雷诺表业 关注自主品牌发展

  • 来源:
  • 2016-10-19

10月10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秘书长吴沂烛一行,赴工总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调研,受到董事长詹西洲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走访雷诺.jpg

雷诺表的品牌寓意,取自于“雷厉风行”、“一诺九鼎”两句成语,印证了詹西洲董事长做人、做企业的行为准则。雷诺公司创建于20世纪80年代,至今已近30年发展历史,是集钟表自主研发和制造销售,及世界名表代理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手表企业。作为知名腕表品牌,雷诺参与起草多项国家手表行业标准,获得百余项国家创新技术和外观专利。2010年起,又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暨“博鳌亚洲论坛官方商务礼宾用表”,雷诺表享誉海内外。

詹西洲董事长表示,专注精制“新一代商务经典手表”,既是企业的产品定位,优势雷诺表的品牌特色。我们针对细分市场,发现在商务时代,商务人士更注重契约精神,正如“一诺九鼎”成语所表达的诚信守约精髓。我们实施差异化战略,雷诺表成为中国手表唯一明确定位的腕表品牌,成就了中国商务手表领先品牌的行业地位。

王肇文主席表示,雷诺公司是一个非常“实干”的企业,知行合一方能雷厉风行,讲求信誉必定做到一诺九鼎,雷诺表由此成为深圳乃至中国商务表业的一流品牌。希望雷诺表在品牌建设方面更要再接再厉,充分利用深圳知名品牌的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借助“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走出去”拓展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取得更大的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