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王肇文尽心履行参事职责贡献突出 省政府参事室来函高度评价

  • 来源:
  • 2016-07-08

近日,深圳工业总会收到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专函,指出“王肇文同志担任省政府参事期间,认真履行参事职责,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政府智囊的独特作用”。

201606070952142138.jpg

王肇文参事组织广东省政府参事调研团到奇信集团作专题调研

省政府参事由省长聘任并亲自颁发聘任书。省政府参事依法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职责。在履行职务期间,省政府参事享受厅级待遇。

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担任省政府参事五年多来,积极履职,成绩显著,尤其是担任省政府参事政策理论组组长以来,带领全组深入基层调研,为我省企业转型升级、环境保护、品牌建设建言献策,数次荣获“积极贡献奖”,多篇《参事建议》获“优秀议政奖”,并获省领导批示签发省有关部门。

本次收到参事室来函,令工总人感到十分荣耀。工总秘书长吴沂烛表示,肇文主席在担任省政府参事的参政议政过程中,始终把促进产业发展、解决会员企业困难放在心上,积极借助参事这一重要平台,为企业排忧解难,向政府建言献策。工总作为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我们要学习肇文主席这种无私奉献精神,继续当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深化改革的“探雷手”,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