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风正济时扬帆破浪,任重道远策马扬鞭

热烈庆祝坐标装饰成功登陆新三板

  • 来源:
  • 2016-11-30

公元2016年11月28日,时空长河中一个普通的日子,对深圳市坐标建筑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而言,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今天,坐标装饰正式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9973,股票简称:坐标装饰),开启现代企业规范运作的资本之路。坐标装饰感谢各界朋友、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向积极为坐标发展默默奉献的新老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此次股改挂牌的券商、会计所、律师事务所表示衷心感谢。

登陆新三板、揭开新篇章仅是坐标人追梦的开始。目前,我国宏观经济正面临转型的阵痛,行业发展态势不明朗,坐标人依然任重道远,但坐标人的步伐依旧稳健坚定,决不放弃自己的梦想,相信在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下,走科技创新之路,以资本与技术为驱动,以健康、绿色、环保为目标,增强凝聚力、提高管理水平,担当共赢,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希望在未来的岁月,坐标装饰将秉承“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与“追求品质、服务无限”的经营理念,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筑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