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中联银荣获中国建设银行“2015年度工程担保业务-黄金合作机构”

  • 来源:
  • 2016-06-06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王峥总经理一行莅临工总会员单位深圳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并授予“2015年度工程担保业务-黄金合作机构”称号。

中国建设银行与中联银的工程担保业务合作始于2005年7月,十年来建行与中联银共同为工程建设领域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工程担保服务,大力推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此次王峥总经理亲自授予“黄金合作机构”的牌匾,不仅是十年长期稳定合作的见证,更是最具含金量的荣誉。

王峥总经理对该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工程保函业务的长期合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与该司领导陈文晖、薛命霖、李桂泉等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担保行业发展。

中联银在工程担保领域的专业卓越、作风稳健的管理团队和高效团结的业务团队受到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的高度认可。王铮总经理在与中联银管理团队沟通交流中为中联银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