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5个策略思维,打造持久竞争力的品牌

2018-06-22 《销售与市场》杂志

无论是小到一个促销活动,还是大到一个品牌的策划,都要清楚以下5个方面:1.产品属性;2.品牌认知;3.竞争态势;4.目标路径;5.消费需求。了解你的产品属性前一段,有一家五金货架,想要……

>>详情

4月9日,马云发给阿里员工的内部信中宣布,彭蕾卸任蚂蚁金服董事长,原CEO井贤栋将兼任董事长。蚂蚁金服上市在即,彭蕾在阿里金融方面的使命告一段落,她的去向定格在东南亚电商平台L……

>>详情

今年魅族有点背。先是被给予厚望的Pro7销量惨淡,价格断崖式跳水,最近魅族事业部销售副总裁褚淳岷带销售团队大部分人离职又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和重振旗鼓的小米不同,同样处在……

>>详情

蓝月亮转型迷失

2017-09-13 北京商报

业内认为,与大卖场决裂两年再次进入大卖场的转型过程中,蓝月亮的渠道布局陷入了“一脚踩空”的状态。……

>>详情

7月5日,华大基因正式申购发行,发行总数4010万股,网上发行1200万股,申购价格13.64元。此举也被视为国内基因测序行业资本化的里程碑事件。
从最早栖身于中科院的一个小小研究机构,到迅速崛起为当今的基因界巨头,华大基因走过了怎样的路径,它的愿景与前途究竟如何?……

>>详情

日前,香飘飘在证监会网站披露了最新版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2016年香飘飘实现营业收入23.89亿元,净利润2.66亿元。
香飘飘创始人蒋建琪系草根出身,创办香飘飘之前他走过街、串……

>>详情

截至7月27日,《煎饼侠》票房已接近9亿!一部来自互联网的IP,在大银幕上收获如此量级的票房,刷新了“互联网电影”的票房纪录,这几乎是互联网电影的一次“逆袭”。……

>>详情

日前,有业内人士爆料,滴滴快的计划在美国建立研发中心,进军美国市场,目前正在当地招人组建团队。这是继上周五滴滴快的官方证实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后的又一劲爆消息。2009年创办……

>>详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