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培育

品牌培育

  核心竞争力,即企业相较于竞争对手而言所具备的竞争优势与核心能力差异。近年来,卫浴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在国际市场的变动下,不少卫浴企业甚至可以说在竞争中已经处于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如何去赢得竞争,如何在残酷……

>>详情

  • 就在张瑞敏的办公室里,长期摆放着一张照片。照片上,一艘巨轮正在倾覆,标题是:《企业为什么失败》。曾经辉煌的诺基亚、摩托罗拉、柯达的衰败,昭示着企业不可能依赖一成不变的技术或产品实现永久的成功。而他们被颠……

>>详情

  “乐淘网已经于去年年底被卖给手下的一个员工”,近期,一则出售传闻将沉寂多时的乐淘再次拉回大众视野。在垂直类电商春风得意那几年,乐淘曾一度是其中的领头企业,然而一时喧嚣之后,乐淘已不复当年风采。  风光一时的……

>>详情

打造白酒品牌的十二大铁律

2014-06-05 销售与市场

  世界上有两种商品:一种是产品,另一种是品牌。产品是其他企业可以仿制的商品。也就是说,卖产品取胜的唯一方法就是把价格定得比竞争对手低。究其本质获取的是差价,这也是过去白酒企业获得市场成功的重要途径。长远来看……

>>详情

创造中国奢侈品牌的三个策略

2014-06-05 中外管理

  如今的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出口国和第一大外汇储备国,也是世界上128个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引擎,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百多年来,中国……

>>详情

燕京啤酒品牌建设之道

2014-06-05 消费日报网

  自主与开放是现代企业经营中必然要遇到的一对矛盾。  如何处理好这对矛盾,是摆在李福成和燕京人面前的第一道难题。在长期的实践中,他们的解答是:我们既不能因强调自主而拒绝开放,也不能因提倡开放而放弃自主。坚持……

>>详情

  我的上一篇文章写的是《移动互联网APP推广的最高境界》,主要阐述了APP品牌和量的两个重要性,今天我想单独把品牌拎出来和大家聊聊,首先说下,我不是专业人士,也不会那些特别高尚的逼格词语,我只能用通俗的接近聊天的白话……

>>详情

  目前,地板行业现今处于品牌竞争的阶段,对于中小型地板企业而言,品牌建设成为长期发展下去的关键问题,地板企业要打造良好的品牌形象还需从三方面入手,最核心的是“企业家”“、企业”“、产品”三者,可称之为品牌建设的……

>>详情